close

其實,這篇是個轉折點。

為什麼呢?好男人青峰大輝,升天了。

升天了  

上帝保佑,他升天時還有夏威夷女郎陪伴也是待他不薄了 (那是模擬市民預設好嗎)

其實我一直不想讓青峰葛屁,你想想,現在要找個肯下廚、打掃、洗衣、帶小孩,又志願是工作賺錢的男人已經是十分稀有了

.......對不起模擬市民裡好像還是可以作出第二個這樣的好man(扯遠)

你看看如此優質,背部線條跟臀線都如此完美的老公哪找

023-上肉啦  


就算他老年是長這樣

老年  

 

 

真的不是我偏心,只讓綠間喝青春之泉,真的不是。

我哪知我給青峰喝了青春之泉他可以連續失敗三次然後導致上一秒才剛老年下一秒就升天啊!!!!!!!!!

這是天妒英才嗎?上帝要我不能一直免費使用青峰男傭是吧(不)

總而言之...還看不到三黃出生,青峰就升天了...........看不到也好,三黃他老爸(黃瀨)一直很哈青峰,休想跟我搶!!!!!


024-關係之間的殺手 黃瀨瘋狂勾引青峰  

回顧一下黃瀨如何糾纏青峰。

 

青峰升天後全家都很想念他,雖然偶爾會看到綠間很怕青峰復活的情況。

其實你根本不想青峰復活吧綠間,好吧如你所願把二赤他老爸釣進我們家(錯)。


但是把赤司叫進來真的不算好,大概青峰ㄉㄉ太完美了,相比之下赤司只肯跟小孩玩(卻不肯跟兒子談興趣),家中打掃也是靠一青來幫忙(一青完美繼承青峰潔癖)還有他下廚根本悲劇,每次他煮飯下場都是全家邊吃邊吐........

喔,還有動不動就嘿咻。

我根本沒設定他是愛情期望啊莫名奇妙,還乖乖跟著上床滾床單的綠間也莫名奇妙。


只好來看看後續會怎麼樣了......


玩到現在讓我可以肯定,他,青峰大輝,是值得托付一生的男人。(限模擬市民(喂))

   

P.S.三黃是悲劇性的孩子,肯主動照顧他的只有青峰跟綠間,其他人根本視他為無物,喂!!!好歹是自家三弟(妹?)啊!!!!!!

 

 

說起來

好黑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肯恢復原狀啊!!!

 

對了,由於角色人物太多,接下來的情況就只會擺上孩子成長的照片,互動什麼除非很腦殘...基本上不會再擺...

反正就是想看孩子會長什麼樣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