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阿利是強氣受
休狄則是勾勾狄(台語),表面冷靜其實很癡漢(?)表面好像是阿利控制整個局面,但是回家後勾勾狄(?)會對阿利展現前所未有的控制慾這樣(X

有點難以解釋(?)

另外下文只有對話,貧脊如我腦袋只想出了對話卻寫不出互動(悲)


---------------------------------------------

「王子殿下,你真的不告訴我在遊戲中你是什麼職業嗎?」

「不要。」

「好吧...只好用遊戲闖關達成的願望就是要你乖乖說出來了」

「...?有願望可以用?」

「有的,只要是獲勝方的都可以使用一個願望,所以我現在使用這權利我要你說你的職業。」

「呵,我可沒忘那個願望只能對輸方使用。

「...你明明知道還問我?」

「你可以使用別種方法問我。」

「王子殿下,我可不覺得你會乖乖講的。」

「...呵」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