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段暗三怨念短打,依舊是看了護玄大的小更新而來的文

※關於時事的搞笑文,請看看就好(?)

※裡面蠻多字眼可能要有玩的人才看得懂

※D3=暗O破神三

 

 

 

 

 

嚴司很悶,他的前室友自從拿到暗O破神三之後,已經三天以上沒出現在辦公室裡,這三天黎檢查官也完全懶得替他開門,每次都要嚴司自己開們讓他快有一種這才是他家的感覺了。

不管他用什麼招式甚至是擋在檢察官特地買來玩遊戲卻沒拿來看電視的55吋液晶電視前,他依舊無法吸引前室友的注意。(他會被黎子弘下意識的當成蒼蠅拍到牆上去)

他不懂暗O破神三為什麼那麼有魅力,所以他自己又跑去買了一片,其實充其量就是畫面比二代好很多而已嘛,視角又不能轉。

喔對,角色也才5種而已,選來選去最後嚴司決定開個獵魔玩玩。

 


.........

...............

...................


WTF!!誰可以告訴他為什麼標榜著可以玩單機的暗O破神竟然要登伺服器!!ERROR 37是什麼法醫看不懂啊!排程是什麼?他說51秒就能進入遊戲了...好吧現在早就過了一小時51分說好的51秒呢?

而且更讓他絕望的是他第二片遊戲真是得來不易,實體版光碟早就被搶光第二天廠商就說缺貨了無法再進,好吧那就買數位版吧,卻連數版的遊戲點數卡都缺貨,害他在深夜飆遍了台中有IBON的超商才在沙鹿某間小O家便利商店賽到點數卡。

他為了前室友還跑到沙鹿了,但前室友會感動嗎?完全沒有,現在的黎檢察官儼然就是個行屍走肉的電玩宅啊!除了可以回應暗O破神三的劇情內容之外已經無法再問他任何問題了。

嚴司嚴重懷疑等到前室友的電玩假放完後,是否還會記得他上一件案子的證人長什麼樣子。

 

---------------------------------

「我可愛的前室友喔~拜託你回應我。你可以告訴我暗O破神三ERROR 37是什麼意思嗎。」等了無數個一小時51分的法醫終於受不了了,他憔悴的拿起檢察官家大門鑰匙。一入門馬上拿出他的筆記型電腦,隨手插上無線網卡,然後擠到他前室友旁邊,期間這動作一氣喝成令人想舉牌十分。

「你再不回應我我就要在無限ERROR之中渡過我的餘生啦!!念在我跑了一晚最後在沙鹿買到點數卡才能買數位版的份上,我拜託你按個暫停轉過頭與我心靈交流一番好嗎。」嚴司還打了密碼登入一次讓黎子弘看一下所謂的ERROR 37畫面。

這招起了效用,嚴司心想完了檢察官腦袋只記得暗O破O神三了。而黎子弘按了一下ESC暫停後就一把將嚴司電腦搶過來,往設定裡的伺服器區域一看....「我就知道,別去亞服了現在很不穩,我跟少荻聿還有虞因都在美服。」然後他選了幾次選項,還順便幫嚴司電腦的設定調好以後轉回去給他。「好了,登吧。既然是買數位正版的就能直接上了。」


「...那我昨天等那麼久的51秒是因為伺服器的問題?」我X!根本是被官方玩假的!不知道法醫自我診斷自己失眠失調能否向官方提告...好吧說笑的。

「討論版上說是因為亞服無法負荷國際寬帶,總之官方沒正式回應前美服最安定。」催促嚴司登入帳號,看了一下嚴司的職業:「喔,不錯是獵魔...我以為你會開武僧,虞因就開武僧,他非常坦。」


「喔對了,你跟虞因先練吧,我跟聿都50級以上了,虞因剛好也才剛開你們一起練正好。」

--------------------------------------------------------

好吧,他以為可以跟前室友聯絡感情沒想到最後還是淪落跟被圍毆的同學一組。雖然對方也在頻道上哇啦哇啦的抱怨一堆,但好歹也安穩的練到了20幾級。

 

「對了,被圍毆的同學,你不像會玩遊戲的人啊,什麼風把你吹來啦?」

「因為聿碰到D3就完全不理我了...」

「哈哈哈,原來是哥哥被弟弟冷落覺得寂莫啊,沒關係啊大葛格肩膀讓你靠。」

「我才不要咧!那嚴大哥你咧?你也不像會玩這種遊戲的人啊。」

「嗯...跟你差不多啦。」

「那你還好意思說我喔。」

「你不懂明明有假放想找室友出去玩,室友卻只肯聊D3相關話題的苦楚!」

「我哪裡不懂...我問小聿要布丁還是要我,他馬上回我他要D3.....」

 

嚴司這次跟虞因聊完後,彷彿看到電腦前的虞因跟他一樣正扶著漲痛的額頭。

 

-------------------------------------------

其實是為了最後一句話打出這整篇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