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第一篇了,雖然我想這個應該沒人會看(?)
但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內有綠間ALL,但要看成ALL綠間也可以(畢竟是主控方(攻方)懷孕,也沒有做愛的畫面...)
※有裝同性生子補丁,不適者勿看
※其實我是為了看小孩子會長得怎麼樣才挑戰(靠) 
※內部角色因為是模擬市民所以無法完全以原作的性格下去跑
※圖多慎入 

 

----------------------------------------------------------------

 

01-總之開始創人物 

總之一開始就是先把綠間的角色給創出來,用的是網路上有人捏出來的基本模組,再加以改造而成的~

笑得有夠燦爛,要知道本篇綠間根本傲嬌到令人想打...呃...我是綠間廚(扭曲的愛)

 

挑戰的傳奇為,操控綠間睡遍全奇跡的挑戰!!
不能用密技只能靠工作賺錢,只能勾引NPC(但是我還是把各奇跡創出來散布在綠間家附近以方便拜訪勾搭) 

生了孩子看是要把奇跡幹掉還是分手二擇一,但一開始就讓我有點心疼,所以先選擇不殺他們好了...(總之又去裝了不吃醋補丁)

完全沒有故事性!!傳說挑戰成功就是生完了所有角色的孩子(淦)

 

 

02-一開始在空地蓋鬼屋  

由於傳說不來點困難度的話,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所以也是參照傳奇的基本設定,連房子也要自己蓋
只是我好像選錯地了(應該要選高級住宅區),蓋完後居然還有剩很多錢(艸

 

 

 03-吃飯中的綠間  

 哈嘶哈嘶小美人^q^

一切都打理好了之後現在來開始狩獵另一半囉^q^/

綠間模擬小人的基本設定就是.....巨蟹座。是的,然後要生小孩的話當然就是家庭期望

同樣身為巨蟹座的我有點不是滋味就是了(?) 模擬市民裡又是很固定的死硬派星座設定,把他設成巨蟹家庭期望的話他就真的一直宅在家
不知是否我的幻覺,我要他放棄宅在家裡的指令衝出家門迎接NPC他還會擅自把我的指令取消Orz

死宅間(你真的是綠間粉嗎) 

 

04-沒想到第一個來電的是赤司ㄉㄉ  

結果第一個來電的居然是赤司嗎。

太訝異啦。

話說這一個赤司真是得來不易,不知道是不是我房子蓋太醜太破舊了,奇跡世代們根本連我家都不想經過就是了...

※赤司設定是射手座,知識期望。

 我想綠間應該不敢這樣回赤司話,這是我的惡趣味

 05-無意義截圖只是因為很像赤司要埋人 06-卻被臭鼬攻擊了 

赤司來我家第一件事情是把被狗挖的洞填平。(雖然看起來很像正在挖)

 

07-本以為第二個來電是高尾 

接著由於赤司被臭鼬噴了迅速退場,本來以為又要空等的時候......高尾來啦!!!!!

傳說中高規格男友高尾和成來啦!!!!!!キタ(゚∀゚) !!!!!

身為高綠派的我此時此刻無比歡喜,就算知道主控方(攻君)才會先懷孕也沒有問題,OK的啦!!

※高尾設定天蠍座,私心也是家庭期望。

 

08-卻沒想到他竟是鬼畜的瘋狂戳弄綠間 

.......下一秒他就進屋把綠間給戳哭了。

高尾啊啊啊啊啊啊......你在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麼看好你的啊啊啊啊啊,星座書上不是都說天蠍配巨蟹契合度很高嗎啊啊啊啊,模擬市民不是死硬派星座設定嗎啊啊啊

夠啦不要再戳啦!!好感度就像最近台/灣的股市一樣,剛開盤就跌停板......啊不,這個還一直開下限啊!!!!!!

戳完馬上就跳個「掰掰。」的對話框你想氣死誰啊你!!!!!!!

 

綠間也整個硬不起來啊啊啊,居然不跟他吵只有在那邊哭..........Orz

(所以高尾都看他哭完一次就戳他一次....)

 

09-很蠢所以截了 

因為被欺負一直被拒絕期望,只好噴錢買了他想要的吉他

啊啊...好像玩的很開心呢,太好了呢。

 

010-第三個來電是黃瀨快來個可以發展的啊 

自己配的對話連自己都覺得煩燥。

然後蓋了盪秋千後黃瀨興高采烈的就來拜訪來玩樂了,總之第二個來電者就是黃瀨!!!!

 

但黃瀨跑去勾引路過的青峰了。(太憤恨了所以沒截圖)

 

011-連綠間泡澡你都不放過鬼畜他的機會嗎高尾ㄉㄉ 

是的,房子再怎麼簡陋該有的調情道具還是得買,錢不夠時就去摘搖錢樹(靠)

但是每次在泡的時候,邪惡高尾都會在那邊盯著綠間,不過因為無下限的好感度讓高尾也不會下來一起泡就是....

你很想再一次弄哭綠間就對了!?

 

012-上美術課 013-赤司ㄉㄉ肯出去約會啦看來可以帶回家啦 

再這樣下去恐怕會先老死,等待的時間太難熬,雖然好感度還不是很高只好拼一拼...約赤司去外面約會....!!!

答應啦!!!!哈哈哈!!!就是你啦!!!!!赤司你是綠間家的第一個男人啦!!!!!!!!

我這調情高手一定手到擒來的啊!!!!!!!

 

014-但是綠間卻瘋狂的一直跳出幫人蕩高的期望不管赤司 

對,這場約會我失誤了。

因為這他媽的綠間小O人給我跑去幫別的女人盪秋千完全不理會赤司,總之赤司就是先離開了。(赤司離開以後還是給我一直跑去盪秋千,還死不讓我消掉動作)

開始後悔我是不是應該把綠間的魅力升高好去勾搭男人。

 

015-所以雖然有這樣的發展最後赤司還是跑了 

嗚嗚...雖然有這樣子的發展過,但是失敗的約會還是讓赤司給跑了(痛哭)

 

 

 

016-傷心之餘卻被青峰在按摩浴缸內趁隙而入了 

在這樣的傷心之餘還是沒有怠慢,這次被青峰趁隙而入啦!!!!!

還馬上就開始泡澡,馬上就能勾搭了,WTF。

※青峰是處女座,財富期望。

 

017-還得到赤司ㄉㄉ當面的許可呢(不 

只是赤司一直在看兩人勾搭在一起就是了。

 

018-總之發展的很順利 

 

019-順利...幹青峰超被動幾乎調情都能成功 

綠間這頭髮模組很糟會破圖,一直想要修改他的MESH但我的電腦一直不肯老實讓我裝牛奶Orz...之後看有沒有類似的髮型再直接套吧

 

020-咦....才剛講就被反轉 

三連發,不忍說這一次太順利啦!!

最後青峰也成功讓我邀進家庭啦哈哈,這下子就準備造小孩啦!!!

 

順帶一提青峰入家門就帶了3.6w的模擬幣,讚啦!!青峰在手希望無窮!!!

可以擴建房子啦!!!!

 

是說有點小疑問,雖然是綠間是主控方,可是怎麼有時候還是有疑似當受的位置...(抹臉)

 

021-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呢 022-第一次嘿咻就懷孕 

看,果然是清爽峰,第一次嘿咻就懷孕。

(只是想貼笑的很蠢的臉)

 

 

023-上肉啦 

上點肉圖,好綠青綠,不上嗎。

 

 

 

 

024-關係之間的殺手 黃瀨瘋狂勾引青峰 

但這個家庭組成還是有點困難在的,因為這個

黃瀨一直拼命打電話勾搭青峰啊!!!!!!!!!乖乖忙你的模特兒(?)工作好嗎!!!!!!

讓綠間掛掉他電話也還是會一直打,看著上一張紳士圍裙的青峰其實也不難體會他心情就是...

結果後來好像是因為BUG,導致完全不能結婚,所以其實一開始所想的結婚後殺掉對方的方法也不可行了

改成通通未婚生子吧 

總之看在你那麼積極的份上,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啦黃瀨君,都叫你不要勾搭我老婆(公?)。

※上面忘了提,黃瀨是雙子座愛情期望。

 

 

 

025-懷孕生子的是綠間(攻)可是最開心的是青峰...太好了呢 

之後過沒多久孩子生了,參考網路上某位大大的命名方式,決定以數字+老婆(公)首字的方式來取孩子的名字了

第一胎取叫一青窈。(!?)

是綠色眼睛呢~接下來看長大會像誰好了XDDDD

 

不過真的要嘉獎一下青峰君,他在小孩一生出來後就狂搶著抱小孩顧小孩,把屎把尿的...人人都要來一打好男人青峰君啊!!!

雖然是財富期望卻狂搶著抱小孩...微妙

 

026-不只搶著顧小孩還主動抓孩子來過生日好男人峰 

再過了一陣子孩子就要長大過生日了,會截這張圖是因為一青窈很像在吸奶.......(住口)

 

 

027-負責生的只負責拉砲 

一直抱不到小孩過生日的綠間只能拉砲了

028-居然完全像爸爸 

總之...過完生日了,完全像爸爸啊。

綠間第二啊。

我說這樣有什麼好玩的啊,看來還是要等孩子成年看他的長相了嗎。

 

029-好口愛  期待長大也是美人 

真的......一樣啊......(抹臉)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超可愛的!!

 

 

 

 

 

030-儒子可教  

.............我想應該真的很可愛吧。



 ---------------------------------------------------------------------------------

由於今天晚了所以先暫時告一段落,明天開始攻略黃瀨!!!

有預感如果我歷任老婆(公?)都留在家裡+生小孩的話我電腦鐵定會爆掉,已經不是有沒有密技的問題了(家庭人數無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