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打標題名稱是自己的習慣....但常常忘記上一篇的標題是啥呢...(困擾往前翻)

 

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內有綠間ALL,但要看成ALL綠間也可以(畢竟是主控方(攻方)懷孕,也沒有做愛的畫面...)
※有裝同性生子補丁,不適者勿看
※其實我是為了看小孩子會長得怎麼樣才挑戰(靠) 
※內部角色因為是模擬市民所以無法完全以原作的性格下去跑
※圖多慎入 

 

----------------------------------------------------------------

 

 01-先從一青的成長過程開始 

02-青峰好爸爸(媽媽)

說真的看到青峰跟兒子時不時來一次這樣的互動就為自己定下的傳奇感到罪惡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想像...你其實已經在物色下一個孩子的爸了,家裡還是有這麼一個人替你打掃家務幫忙帶孩子的感覺(?)

而且還都是自動自發的,每次點青峰人像時就會看到好溫馨的場面你要我怎麼找下一個呢....嗚嗚...

 

好啦,感傷結束下一個開始(幹)

 

 

 

05-一青把手放下來 

從小挖鼻屎就很有型的一青,在髮型髮色瞳色都像綠間的情況下,我總算發現他眼睛丹鳳的地方像青峰了。

 

 

 

↓  人妻的腿真美。(跑題)

011-看過這樣的美腿嗎(ry

其實這張當初拍下來只是為了自己私慾啦...不過嘛...

 

 

012-所以下一秒悲劇

綠間卻這樣被電焦啦阿阿阿阿阿阿

ㄎㄅ  

就算怎麼整理儀容我這邊的臉一樣都是焦的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救綠間!!!!!!!!!

 

 019-天真爛漫的青峰君

富有藝術細胞的青峰君,畫的是羊駝嗎(不

 

 

 

 

 

對不起我跑題了

總之一青在滿足各種需求下成為了優秀的天才兒童,於是馬上替他準備找私立學校來入學

 

 

 

 

11-真的是遺傳青峰啊

 

 

 

 

...............

 

 

其實成功了,別看青峰裸圍不得體,其實最後他跟校長相性很好(?

 

 

 

 

那麼在一青都入學了的情況下可以準備生第二個孩子了!!

 

015-總之開始勾搭啦

是的,是我們偉大壯哉的赤司隊長,他又一次得上勾了,這次我有備而來,專程穿了正式服裝來誘惑他(其實只是自己想看制服)

結果馬上就來電啦!!キタ(゚∀゚) !!!!!

 

終於可以這樣那樣的對他啦!!!

 

021-再一次勾搭到赤司啦

這樣...

 

又那...樣....

07-由於兒子長大了想說去勾搭其他人吧..結果被兒子發現了

得意忘形讓兒子給抓包啦!!!!!!!!!!一青有夠機靈得不愧是天才兒童(是你在家調情的錯)

不過沒關係幸好我有存檔才來調情,一切還來的及,趕緊開車帶赤司出門溜達。

 

然而因為我把資料片更新到渡假四季的關係,男男生子補丁出錯,會與其他很多地方相衝...

中途搞了很久才發現是自己亂裝的關係,真是感謝朋友告訴我有物件整理程序(抹臉)

要不然我就終日不得嘿咻(幹

018-加油個屁喔

最後終於搞好的生子補丁,在路人的圍觀歡呼之下,一次中標啦,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又是一次就中,你們奇跡世代還真是奇跡。(不要雙關)

只是...

016-這樣的期望讓我鴨梨很大 017-怎麼會打給你呢 結果他拼命送花到我家門口     

赤司的期望一直是這樣我真的壓力好大。

初次嘿咻獻給真太郎你是想怎樣?!這個詞讓我壓力好大啊!雖然我還是咬牙的...上了!(淦

 

 

022-對不起了青峰...

青峰:很快就有新的弟弟妹妹來囉~
一青:哇喔真的嗎~ 

我壓力真的好大啊!!!!!!!!!!!!!!!!!!!!!!!!!

 

027-好可愛喔

親子同樂~

08-先生(太太)這樣跟兒子玩歹就布嘎

親子同樂2~~

024-主動跑來摸肚子的青峰犯規啦

良好的胎教~

 

 023-發光了

 

對不起了青峰君,麻煩你幫我養老二了。(幹)

這種良心不安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果然是壓力太大!!別那麼NICE啊青峰!!

 

  026-黃瀨你究竟想怎樣  

就算有這麼一個奇怪的朋友糾纏著他我也不怪他了。

是說黃瀨你到底想怎樣。

 

 

 

接下來是兒子要成長為青少年了!!

029-長大啦 

終於要從小天才長成小帥哥了嗎!!讓姐姐瞧瞧你長大後的樣子!!!!!!!

 

 

 

 

 

030-所以又多了一個綠間真太郎  

嗯,很好,又一個綠間真太郎。

 

來個比對圖吧。

041-一青

 

這根本不仔細看分不出來啊喵的!!!!!!!

一青是丹鳳眼也鳳不到哪去啊喵的!!

 

不過唸在你長的挺正的,原諒你吧(幹)

 

...但是還真是....

034-他是一青

039-吹泡泡的青峰

 

好啦,雖然會導致我看錯人物點錯人,不過唸在你實在很正就原諒你吧。

 

 

 

 

 

 

 

最後小插曲:

032-孕婦的需求QQ 

慶生中途因為需求量太大肚孤的綠間,讓好丈夫青峰很緊張

更讓我這個操控角色出去偷吃的玩家壓力很大。(你屁)

 

 

 

035-第二個孩子出世啦 

接著過了幾天,這期間一青跟青峰都會輪流來摸摸肚子關心寶寶,然後拼命打掃作飯

又會擔心綠間有得沒的,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啦XDDD我的天哪

然而此時的震痛只讓我關心第二胎會長什麼樣子,等到動畫跑完後一看........

 

 

 

036-...你不是在玩我吧    

幹你耍我嗎...

不要跟我講又一個綠間啊混帳!!!

 

又綠眼!!綠間你基因是有多強!!

最奇跡的根本是你啊!!!  

 

總之老二就取名叫二赤(好爛的取名法)

希望他長大後不要像綠間啊拜託...來點分別吧拜託 

 

 

最後,一青的願望是上大學,於是又再一次的邀請了校長

037-左下是一青

要上大學的一青本人穿成這樣歹就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