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實例,雖然我打的敘述方式一點也不可怕,不過會怕怪力亂神跟會怕阿飄的孩子別繼續看溜

 

前情提要(重點式)

1.當時我剛升大學,我二姐叫我跟他男友一起租一間二房的公寓,從此惡夢不斷

2.我二姐本身是聚陰體質(或是容易撞邪體質)

3.我二姐的男友會打我姐,然後後來搬出後他竟然以鬧好兄弟的事情來做文章博取同情(他說是因為如此所以性格才會豹變),這是後話,但我們可以先唾棄他,呸!

4.我本身其實看不到,只有在很衰的那段日子裡有看過幾次,但平時據同學說直覺很準,所以看房子帶著我準沒錯,ㄎㄅ喔(喂)

 

事件開始,因為我想睡了可能會有點語法不通(幹)

 

事件一(當事人為二姐):

那一天二姐又跟他男友吵架了,所以抱著枕頭來我房間睡覺。
他半夜睡一睡覺得有人在玩他腳指,他以為是我,所以正想要起身賞我一記肘擊吃吃的時候,看到有一個面容白慘慘、表情呆滯的小孩在掰動他的腳指玩,看到我姐起身的時候他的頭還有緩緩的抬起來看我姐,我記得好像還有對著我姐笑

我姐最後的動作是馬上裝作夢遊躺下繼續睡,但他說他嚇到快早上才睡著
然後這個事件有一個重點,很重要

幹拎北那是我房間啊!!!!!!!!

 

事件二(當事人也是我二姐):

對,又是那一天,我二姐利用周末悠閒的下午嘗還睡眠債,然而睡一睡他起身想上個廁所,結果才剛睜眼他又看到那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旁邊還站著他的媽媽,然後小男孩在玩我姐的化妝品(有沒有碰的到我不清楚),結果小男孩看到我姐起來後馬上撲過來喊說:媽媽!!姐姐醒了!姐姐來陪我玩!

然後我二姐就很清楚的感覺到冰塊似的東西重壓在他身上,我姐嚇到馬上唸起佛經(我有點忘了他跟我說他唸哪個)

結果小男孩的媽媽突然就很生氣的把小男孩抓離我姐身上,然後走之前還狠瞪了我姐一眼,感覺就是在怪我姐為什麼要傷害他兒子

然而這期間我人在哪呢?我在外面玩,要不然我二姐會叫我去救他,還好我出門啦!!!(沒良心) 

 

事件三(還是我二姐...):

我二姐偶爾會情緒不穩定還會發出小孩子的哭鬧聲(完全不是他的聲音),每次都能把我嚇毛

 

事件四:

電視機常常半夜會突然打開

 

事件五(當事人是我):

看電視看一看會感覺有人用手摀住我的耳朵,還很常會有這樣的事發生,耳朵上會有手的觸感但是沒有溫度,每次碰到這種事除非已經是半夜,否則我都會衝出去

比起我姐的事,我知道我的弱爆了。

 

事件六(當事人是我):

因為之前睡覺時都會有開著音樂睡的習慣,那一天不甘寂莫的我又開了音樂來睡

結果突然到了半夜喇叭的音樂變成一群人在講台語的聲音,我知道有一種說法是喇叭偶爾會接收到一些電台的電波這種事其實沒有什麼滴~ 

但是當那些聲音是在討論你的時候就不能不信邪,雖然我聽不太懂台語,但是我聽的出來一段話:「誒、我們講話那麼大聲會不會吵到他?」、「誒誒!他好像醒了啦!」

我一聽到這些聲音是馬上被嚇醒的,全身發毛的醒,所以我想應該案情不單純(靠夭喔),等到聽到他們發現我醒的話後,這些聲音就突然消失了

 

事件七(當事人又變回我姐了):

自從上一次他唸經惹火了媽媽之後,有一次他半夜曬衣服就看到陽台外那位媽媽正在狠狠的瞪他......

 

事件八:

常聽到樓上有一群小孩在玩鬧的聲音,結果問管理員說樓上夫妻沒生小孩...

 

事件大概是這些,其他就不是在這間公寓時發生的事,就不提了

 

後話:

1.其實住的那一段時間發生非常多事情,包括我姐車禍手骨折、我尿路結石太痛被救護車載走(幹、不要笑!我很痛的!)、我也車禍噴錢、我爸過世、我外婆過世(這兩位前後只差三四天過世...然後不用拍拍我,本人早已釋懷) ,發生這些事的其間其實才半年不到

2.租了差不多一個多月後,房東還有來問我們有沒有覺得怎樣

3.我們違約先退租,但房東居然把押金全數退回也沒要求賠嘗物品(二姐把人家電腦跟床板搞壞了)

4.其實窗戶很多,照理說白天是會很明亮的,但是某些地方就是怎樣都照不到太陽(廚房與和室,而和室後來被我們當作儲藏室)

5.走到某些地方會莫名發毛,晚上會非常不願意一人待在家中,睡覺也不會把燈全關掉(然後同學就說是因為我直覺關係,叫我去幫忙看房子...ㄎㄅ)

6.題外話,有次陪同學去看屋,我一走進去就想出來了,然後看到天花板有詭異的方型痕跡,於是開玩笑說「哈哈~那邊是埋屍體的嗎~為啥有水泥痕~」,然後才說完沒多久同學把我拖出來後說不要這間了...敢情真的把我當感應器!?

 

目前只有這樣了,如果後續有再想起什麼會再補充或修改,如果想問我這間公寓在哪,只能說他不是兇宅(我查不到他有兇宅記錄),然後基於網路規範跟自身安全什麼的,恕我不提供資訊,除非好友才會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