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些吐槽的話都刪掉重新潤過版本(X)

 

來說說我二姐的阿飄經歷吧,說實在的我二姐對我而言的意義就是他能當兇宅探測雷達,認識我姐的人拜託不要跟他講這件事,我會被凌遲玩死...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我跟我二姐單獨去吃晚餐,但老實說因為我的思維跟他相距甚大所以我無法跟他長時間邊聊邊吃飯(所以我們也很常衝突)

我就無聊問了一句:「那二姐如果說以現在新搬的家(比較小),跟以前老家(蠻大的,早些年的豪宅格局)的話你會喜歡哪一間?會想回去住嗎?」

沒想到我二姐突然一臉凝重的說:「我才不要住回以前老家...現在這間至少乾淨明亮,沒有髒東西

 

先行說明一下:
1.
我跟我二姐很容易槓起來(現在也很常),所以以前很多怪事我都是先懷疑是他在惡搞我,大姐因為他個性的關係我沒懷疑過是他,而我也問過他的確沒有整我
2.
我二姐是阿飄體質
3.
我老家的風水據說是蠻兇的格局
4.
後來那房子賣掉了,但現在那間房子一直在換屋主


於是他跟我說了幾件以前的事:

事件一:
有次半夜他在廁所前玩影子跳躍遊戲(廁所門正對往下的樓梯口,所以會把影子投射在樓梯間裡),然後跳一跳他覺得累了停下來,結果,他的影子還在跳...........

然後我姐馬上裝作視而不見回房間睡了,從此以後他都不玩影子相關的遊戲,因為他說他不想再看到自己影子會自己動


事件二:
這件事是我問的,我問說是不是他每次都偷偷不出聲就走回他房間,他們房間在我們旁邊
(
我跟我媽睡,二姐跟大姐睡)

然後電視在門前側對著走廊,常常都可以聽到有人走過去的聲音,磁磚會發出趴吱趴吱的聲音,而電視聲源會反彈回來,反彈的聲音聽起來就是有人慢慢的走過去。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姐白目要嚇我故意放慢腳步走過去,但其實每次衝出去都沒看到任何人,我一直在想:「ㄨㄌㄍㄋㄋ,OOO(二姐本名)你他媽忍者喔

P.S.一開始房間格局不是這樣,所以後來電視移位後我才有聽到那種聲音,據我姐說其實他小時候開始就覺得那邊常有好兄弟經過,而我以前會有聽到趴吱的聲音卻一直以為是磁磚膨脹的聲響


後來長大後問才知道走廊那條路算是條陰路


事件三:
這事蠻常發生的,就是我姐他們的房間連接著走廊通道,若說我跟我媽房間是走廊必經之地,那他們房間就是盡頭了,然後很常開轟趴()
然後我媽當時都不知道,每次半夜被吵醒他都會吼我二姐叫他閉嘴,但我二姐說他每次都是睡覺被老媽突然吼醒,他根本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而他在睡覺當然不是他跟大姐在吵吵鬧鬧囉…

所以這聲音是我媽隔著牆壁聽見的而已,而多年後二姐跟我媽提起這件事我媽才知道真相然後嚇個半死,因為就他記憶他很常聽到聲響,到我姐他們長大後倒是就比較少了所以他也沒多注意。

事件四:
這次是我,小時候在我姐他們房間裡分出來的陽台找東西

當時是半夜大概11點多的時候,正當我在專心挖著洗衣機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小孩的聲音傳出來,我以為是後面鄰居家的小孩在唱陰森的歌,所以一開始雖然嚇得屁股夾了一下但我還是繼續翻

結果那些小孩的歌唱聲越來越大,開始繞著我唱歌,旋律我忘了但是歌詞大概是:~~搖啊擺~~~小朋友~一起玩~

誰知道歌詞啊媽的我當時嚇傻了歌詞忘光光,該死的後來我開始覺得有陰風跟冰冷的觸感
最後我就奪門而出找媽媽哭了......
但因為太唬爛了,所以小小年紀的我不敢跟阿母講

後來我二姐說應該是他們房間裡的那群,因為我年紀可能跟他們比較相近所以看到我出現就想找我玩,我之前也沒半夜去過陽台,就那次之後再次半夜踏入陽台已是10年後,那次就沒遇到了…


事件五:
接上,我二姐偶爾在房間看書看一看會突然看到有小孩站在他後面,於是他就會更加專心看書(為了怕被發現她看到他了)

事件六(緩和氣氛(X))
這次是我媽,只是需要探討的地方太多了....

我媽有一次說他在窗戶(外面接著陽台)那邊,半夜看到一個成年男人的人影,他以為是我爸就不以為意繼續睡,結果沒想到他開始鬼壓床,然後怎麼呼喚我爸的名字都沒有用

但現在想想,那搞不好真的是我爸,我爸常常腦殘會搞一些五四三的事情,說不定他想增加情趣。不要以為我沒翻到過你珍藏的黃色書刊啊老爸,還一大疊耶我說。

而且其實這畫面我有目睹,所以我嚴重懷疑他們根本就在嘿咻被我撞見,然後想隨便講個垃圾故事拉走我的注意力吧。

 

以下開始會記錄一些我自己覺得毛的故事,然後提一下...為啥我們會住那麼久住到我18歲為止呢?
其實我們全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覺得害怕可是還是住在那邊
可能有一種當局者迷的感覺,總之搬出來後要我們回去住是沒有一個人願意的了

然後對不起...有一些我忘了,可能是因為沒啥爆點吧,就等我想起來後再寫了(?)

事件七:

依舊是我二姐的故事。

某個夏天,因為我大姐已經搬出去了,所以等於是我二姐一個人睡他的房間,這時因為他已經長大,漸漸都習慣一些事了,所以要他一個人睡那邊是沒問題的
但是他某次想說省電費,就跑來我跟我媽的房間一起睡、一起吹冷氣(打地鋪在床尾)

睡著睡著突然驚醒,當他正在想為什麼會驚醒的時候,發現在他左手邊的衣櫥門慢慢打開,但是卻是一個男人頭從衣櫥中間的鏡子慢慢滑出,然後一直從上往下瞪著我二姐,我二姐也被他嚇到愣了很久,最後我二姐硬逼他自己睡覺把自己埋在綿被裡

不過他還是感覺得到那個男鬼繼續在瞪他,而且感覺似乎越來越近,因為他覺得周遭越來越冷,也有一種鼻息吹到自己臉上的感覺…

他這之間也沒有唸什麼經給那位好兄弟聽,就只有一直逼自己睡覺。等到他睡著的時候聽說是已經早上了,從此之後他想吹冷氣來我們房間睡就會想盡辦法把我踢到地板睡(就是衣櫥旁邊的地板)

事件八:
常常半夜下樓會聽到樓下有沙沙沙的走路聲音,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沒有人

事件九:
這事現在好像有科學方面的解釋了,所以就稍提一下就好

天花板幾乎每天都會有彈珠的聲音呃呵呵呵
然後常常會有腳步聲在樓上跑,但我樓上是我阿公阿嬤的房間,聽那人數也絕對不只兩個人在跑

事件十:

這次就是我自身的了

有一天,在我電腦還在一樓時,通常過了晚上9點我阿公阿嬤就會上樓,每次我都會感覺後面怪怪的,但是在我還沒碰到這件事之前我都沒啥特別在意,只有非常不願意一個人在半夜下樓而已,而我那時都會等我媽10點下班再一起上樓去,其實上二樓時的樓梯也很微妙,常常走一走會覺得有人跟在你後面,但以前的我覺得這很正常很常有就沒注意過(因為從小到大都有這種情況)…

然而就在某一次我尿急想去廁所(在廚房裡,廚房很大,但又隔出一個洗澡間跟一個廁所)
正當我進去廚房的時候看到了一位好兄弟,他是呈上吊的樣子下半身全部模糊的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但很玄的是我嚇到歸嚇到,卻完完全全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了,只知道大概

接著我才一看到就連燈都沒關,只有把電腦直接關機就衝出家門了(期間時間應該不超過三分鐘)
直奔到我三姨家,然後等我媽去我三姨家接我

期間我一直跟我三姨他們講這件事,他們難得沒有罵我,只有打電話請我小姨過來幫我看一下(我小姨懂這方面)我媽一知道後馬上衝過來接我,然後一邊罵我一邊對著廚房灑鹽說:「不準你嚇我小女兒!!

那時只覺得你幹嘛罵我咧,被嚇到的明明是我啊,總之後來我把電腦搬到二樓我二姐他們的房間了(當時兩人已都搬出去了)
但是在那邊小房間玩電腦其實也沒好到哪去,常有一股風突然吹我耳朵,現在聽到我姐講了這些事後才覺得這房子真的不單純...

P.S.其實當時看到時記憶中只是閃了一下就消失了,但是恐懼度卻非常得高,後來有個懂這方面的同學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嚇過頭了,腦中自我防衛機制可能打開了(?)要不然我可能其實是跟他對視很久、然後有看到他完全的樣子,幸好我都忘了…

 

總之這件事情我小姨後來說是因為我那時時運正好走到最低點,很容易看到有的沒得,之後真的一發不可收拾我阿姨就叫我媽一定要帶我去看師公,要不然等下突然被開眼不是開玩笑的


而那段時間我走在路上會看到別人家裡門口貼著一張大大的臉瞪著我
或是在我跟隔壁班同學聊天時,看到他們班後面垃圾筒旁站著一個無頭、流著血的好兄弟
又或是寫考卷寫一寫會看到有紅色衣服的兄弟穿牆走過去

這幾個是印象比較多的部份,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上廁所看到門外有一雙腳,以為是同學喊了好幾聲他都不回我,結果我白目想說無聊推門嚇他打他臉,結果一打開後發現門外根本沒人…

據同學說我當時印堂很明顯整個是黑的,但我本人沒啥感覺就是了

以上題外話,跑遠了


至於為什麼當時阿姨們跟我媽的反應會那麼奇怪呢?
以下為後續知道的資訊,有些可能對某些人只是一種迷信,不用太在意XD


1.
我家以前是一塊空地,屋子是我出生前五年左右才蓋出來的,住在那條街的人都知道這地方曾經有人上吊自殺過,但是那時大家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慘是自己家那個地方就正好是兇地吧? 結果...就是我們家的廚房那邊...所以才會那麼陰冷、所以才會讓人晚上不想下樓、所以才會聚陰、所以才會把我給嚇到(痛哭)

總之當我知道這件事時,已經都搬家了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難怪我媽當時會罵我卻又幫我灑鹽又逼我用艾草洗澡,因為他們一聽到就知道我真的撞到了… 只是為了撞膽跟讓我放心才說那是假的。

P.S.我媽講了一句讓我有點火大的話:「本來我們想是哪間房子是兇地蓋上來的..結果是我們家,而且看這樣子應該就是在廚房那裡了」

2.其實來過我家的人都認為一樓很陰冷、尤其是後方的廚方是萬年照不到太陽光,連夏天進去都像開冷氣

 

 

2013/08/06新增--------------

1.後來二姐分析過後說,我在廚房看到的、跟他在衣櫥看到的是同一隻阿飄,他還很開心終於有人能證明他小時候那些經歷不是他自己神經病愛幻想了。

2.前幾天跟二姐回老家一趟,離開時二姐又看到了,而我沒看到。可是二姐看到阿飄的地方正好是我莫名奇妙覺得視線移不開的地方...(騎車載著二姐回新家)

3.簡單說不要靠近我姐就沒事。(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