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這幾天打的,因為以前狂熱時期沒有幽遊一百問這種東西
最近正好看到就來寫了XD

順帶一提裡面對問卷本身吐槽嚴重,因為我拿到的問卷錯字非常之多,問題又非常的鬼打牆
寫到一半想說我幹嘛要寫這篇咧!?
但都已經寫到一半了只好把他給寫完了

不介意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口吻)

 

 

1. 什麼時候開始看幽遊白書?
國二,中二期

2. 以前是否曾經看過,什麼時候?
再早之前有看過一滴滴,但那時還沒啟發什麼靈感過,只深感這部動畫WTF也重播太多次!!最後屈服就看了。

3. 是怎樣接觸到幽遊白書?
先動畫再漫畫再同人再創作同人

4.  剛開始看幽遊時,劇情演到哪?
暗黑武鬥 (正好是藏馬被鴉炸到死去活來之時)

5. 你第一眼看中的是誰?
幽助,當時尚未接觸時就在腦補性轉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6. 看久了,喜歡的人物有變嗎?變成誰?
變藏馬

7.〈接上題〉是什麼原因而改變?
當時是因為很膚淺的角色形象合我胃口才改變

後來是因為想繼續從這個角色上挖更多秘密出來而越陷越深

8.幽遊白書裡你的人物排名?
藏馬>>>其他()

9.你對浦飯幽助有何看法?
一個看起來頭腦簡單,明明是被定位在衝動型主角上面,但是卻又不是無腦的傢伙,實際行事常出人意料的傢伙

比其他無腦熱血老好人的主角更合我胃口XD

意外純情的傢伙

10.幽遊白書中,你覺得桑原和真是什麼角色?
整部作品裡最像個活人的角色

11.  你覺得藏馬和飛影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不要跟我講有基情關係(同人另當別論)

12.  如果你是雪菜,當你知道親哥哥是飛影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噢嗚…是傲嬌(?)

13.  你認為藏馬會有女性配對嗎?可能是誰?
有,麻彌,我蠻雷藏牡配,個人是小閻王X牡丹派

(十幾年前被藏牡派不自重兼反同的粉絲狠狠雷過,從此連牡丹這個角色都不太想看到。 P.S. 不要再在這篇留言問我為何不喜歡,留一次刪一次,謝謝。)

14.  你覺得飛影會談戀愛嗎?〈對方是女生喔!〉
你把軀置於何處? (← 堅定的飛軀黨)

15.  你覺得軀和飛影是什麼關係?
同上

16.  如果要演戲,你想當哪一個角色?
桑原…我熱愛吐槽或被吐槽(M)

17. 第一次看幽遊時,你是看動畫還是漫畫?
上面有回答過

18.  動畫和漫畫你都有全部看完嗎?〈都沒有漏掉喔!〉
連劇場版動畫跟漫畫都看到倒背如流了

19.  幽遊白書中,你最討厭哪個角色?為什麼?
嚴格說起來沒有,但如果說哪個角色因粉絲而感到不太喜愛的話,絕對是牡丹
(拜託不要再白目跑來問我為什麼不喜歡藏牡了,謝謝。)

20.  幽遊中最聰明的三個人?
藏馬、黃泉、幻海...吧

21.  幽遊白書中誰最強?
這跟問我死神裡誰不深藏不露一樣難

22.  飛影、藏馬、幽助一對一戰鬥誰會贏?
藏馬,靠防御跟戰術個人認為會不輸猛攻型角色
(但肯定打到全身血)


23.  你看過四位男主角的聲優嗎?
看過照片,喔,還有看過劉傑。()

24.  看過聲優的你有何想法?
就是你們的聲音喔齁齁齁!!!
檜山還真是...委曲他配一個無口男了(?)

25.  看過結局的你想說什麼?是看漫畫的還是動畫的?
都看過

26.  如果可以見到作者,你想說什麼?
求你,不要出第二部,拜託就讓幽白這樣留在我內心!

27.  幽遊白書中,你最得意的配對?
有什麼好得意嗎?

28.  你希望幽遊白書中的 哪一個角色能出現在現實?
妖狐,我想摸他尾巴看是不是真是敏感帶。

29.  你想不想到幽遊白書的世界?
想,給我空間的能力吧,要不然每天上班遲到不是辦法啊()

30.  你知道藏馬為何可以登上全校之冠嗎?
…這什麼鳥問題?不就是因為他聰明嗎。

31.  為何藏馬會那麼聰明?有什麼原因嗎?
淦,你台/灣/記/者喔

32.  藏馬和「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和龍崎,誰比較聰明?
藏馬,幾千年智慧你當他裝假的喔(煩燥)

33.  妖狐藏馬和南野秀一,你比較喜歡哪一個?〈請二選一〉
以前是秀一現在是妖狐

34.  請問溫子〈主角的媽媽〉幾歲時生下幽助?
14

35.  幽助讀的國中名稱?藏馬讀的國中名稱?
皿屋敷中學/盟王附屬高校

36.  藏馬是全校之冠,那其次是誰?
海藤優

37.  你想要幽遊中的哪像能力?
空間禁語或是切斷空間

38.  你會去注意幽遊白書的小細節嗎?
都背下來啦…

39.  請問飛影識字嗎?為什麼?
那我可以問為什麼這問卷錯字那麼多還要我一直改錯字嗎?

40.  如果在現實世界中遇到幽助,你會怎麼辦?
當哥們吧

41.  現實世界中,誰的髮型最不可能?
藏馬,那要翹不翹看似柔軟卻有分岔的頭髮實在是太銷魂了…

42.  現實世界中,你想跟浦飯幽助是什麼關係?
上面有提到

43.  如果可以,你想當幽遊白書中的哪位女角色?
沒有

44.  你覺得幽遊到哪才開始精采?
仙水篇

45.  你最喜歡幽遊中的哪位女性?為什麼?
靜流,我愛大姐姐(雖然我現在年紀比他大了)

46.  說到幽遊你會先想到什麼?
人性黑暗面

47.  再來會聯想到什麼?〈至少說十個以上〉
爛尾?論回歸日常生活的重要性、羈絆、相愛相殺、黑歷史、小閻王肯定不簡單、其實是個兒子鬥倒老爸的故事、領便當次數最多的主角、童年、讓人感到中二且痛的記憶、小宇之家、貞子的秘密空間

48.  你平均每天會想幽遊幾次?
已經過了很多年了...以前是天天照三餐想,現在真的是偶爾了

49.  幽遊在你的生活中是排名第幾?
沒前三也有前十(差太多)

50.  幽遊白書裡,你欣賞的人物?
你上面問最喜歡的角色是問辛酸的?

51.  你知道飛影對軀說的「我開始喜歡你了!」是什麼意思嗎?
傲嬌告白宣言

52.  飛影跟藏馬是在魔界認識的,還是人間界?
人間界

53.  幽遊白書中誰最笨?誰最呆?誰最白痴?
桑原…吧,不過個人覺得他最真實

54.  你知道為什麼人物排名,藏馬老是輸飛影,而飛影總是第一名嗎?
…出問題的是誰?

55.  幽遊白書中,誰的身材最好?
……有在打鬥的應該都蠻NICE的

56.  如果你看到幽助書包上的小波,你會認為那是什麼東西?
玩偶

57.  你覺得藏馬平常下課後都在幹麻?都幾點回到家?
我很希望他下課後會先跑去玩電動(?)
因為感覺他被設定的太過於完美沒啥好崩的真令人難過(你真的愛藏馬嗎)
吃飯時間一定會到家,這母控。

 

對不起,我真心覺得藏馬的真愛是志保利 (幹)



58.  你覺得飛影整天都在做什麼?
睡覺、幫誤入魔界的人類回去(工作)、跟軀打情罵俏 (慢著)

59.  你覺得幽助是好人 還是壞人?
笨蛋好人,但又不是很純粹的老好人,灰色地帶的好人?

60.  如果你是螢子,你會等幽助三年嗎?
會,反正我也腐著腐著竟然就過十年了,三年算什麼(被拖)

61.  牡丹和幽助站在一起時,會像男女朋友嗎?
不會

62.  如果你是飛影,你會讓桑原跟雪菜在一起嗎?
會,但我想我是妹控的話應該會剁了桑原

63.  你覺得飛影什麼時候,才會讓雪菜知道真相?
一輩子不讓他知道

是說,飛影跟時雨交易是用"不能跟妹妹相認"來交換的,為何一堆人覺得奇怪為何不相認?
何況相認了又有什麼幫助嗎?

64.  黑暗武術會中,鴉對藏馬說的「我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愛你愛到殺死你

65.  你覺得浦飯幽助適合作什麼工作?
拉麵店老闆

66.  你覺得藏馬適合作什麼工作?
奸商 (慢著)

67.  你覺得桑原會找到哪種工作?
普通上班族、偶爾當靈媒

68.  你覺得螢子到底會不會跟幽助結婚?


69.  請問牡丹是什麼身分?那她會死嗎?
他就已經是在小閻王旁邊工作的人你說說看他死了沒有?!...好吧可能也是妖怪之類的也沒死(?)

70.  你覺得幽遊中誰最悲哀?
飛影、雪菜

71.  你覺得幽遊白書裡,誰最樂在其中?
藏馬

72.  請問飛影和雪菜的父親,到底是人類還是妖怪?
…………你有把單行本看完再出題目嗎

73.  你看過幽遊的同人故事嗎?哪一種類型?
BL

74.  你第一次看的是什麼樣的同人故事?
藏飛智障文,但後來轉藏馬受

75.  你也會自己寫同人故事嗎?為什麼?
寫過了,自爽

76.  你喜歡看別人寫的同人文嗎?喜歡哪種類型?
喜歡,藏馬不娘受的

77.  看同人文時,你最排斥哪種類型?
cp

78.  你看過幽遊白書的同人漫畫嗎?在哪看的?
看過不知幾本了

79.  你喜歡看幽遊的同人漫畫嗎?想自己畫畫看嗎?
畫過

80.  你會討厭同人作中,角色的個性變了嗎?
非常討厭

81.  幽遊白書中,哪一個部分使你最感動?
前三集有一集狗狗死掉那邊我哭最慘…(WTF)

82.  你最喜歡幽遊白書裡,哪一個聲優?
中原茂(聲線意味)

83.  幽遊白書中,哪一部分最無聊?
打鬥部份(靠)

84.  你想不想要作者繼續畫幽遊白書?
不了,我怕歪掉

85.  幽遊白書是你的什麼?
童年

86.  看到幽遊的哪些片段,會使你情緒激動
打到一半妖狐衣服被撕碎,這對以前的我來講真爽

或是勢力制衡,智商拉距的地方

87.  如果沒有幽遊白書,你的生活會變成怎樣?
應該就不會變腐眾了

88.  你覺得飛影對誰最沒輒?
藏馬、雪菜,軀的話他還會跟他拌嘴,但是碰到藏馬應該是被堵死比較多吧

89.  藏馬最怕什麼東西?幽助呢?
藏馬怕家人死亡、幽助應該沒什麼怕感覺蠻豁達的

90.  幽遊白書中,誰比較像主角?
幽助

91.  你想當哪一個角色的情人?
我只想看他們的基情…

92.  如果幽遊的珍藏影片〈只有這一套〉,和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掉下山谷,你會先救哪一個?
先救朋友,孩子,珍藏影片來三打也抵不過一個好友的

93.  為了看幽遊白書,你會不惜犧牲什麼?
犧牲我的GG(你沒有GG)

94.  你最想拿到幽遊的哪種週邊商品?
畫冊、同人

95.  你覺得幽遊是暴力血腥的卡通嗎?
他難道不是嗎…?

96.  看幽遊的過程中,你有遇到什麼阻礙嗎?
沒有

97.  當有人提到幽遊白書,你會想跟他說什麼?
跟他一起聊幽白(廢話)

98.  幽遊白書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掉入腐界的影響

99.  看幽遊白書對你有什麼好處?
掉入腐界

100.  你喜歡幽遊白書的理由?
熱血!

還有可以挖出很多秘密設定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