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BL向清水文
※此篇是看到了昨晚護玄大發表的母親節賀文所做的衍生,嗚嗚,大家快去看啊那篇好棒,有小虞因跟萌二爸啊!!(被拖走
※不好意思本人很久沒認真打過一篇文章,此次擠出此文有點害羞(痛哭) 但是還是很歡迎大家的指教...(噴) 


2012/05/18重新修過

-------------------------------------------------------------------- 

 

現在有個討皮痛的小子站在虞夏面前,一臉尷尬苦笑的樣子並沒有把他想揍人的欲望壓下,但手才剛要下去就聽到對方討饒的聲音。

估且讓他把話說完好了,他不耐的把手放下撇了那小子一眼。

「有屁快放,你是很久沒吃過我拳頭的滋味就對了。」

放話下去後果然看到對方猛然縮了一下,隨後露出一副戰士出征的悲壯模樣從袋子裡拿出一大束康乃馨。

沒想到大兒子居然會拿出康乃馨要送他,這著實讓虞夏愣了一會兒。

「二爸…母親節快樂,嘿嘿…」再次尷尬的笑了笑,虞因慢慢的將花束遞到自家二爸的面前。其實他們家一直都有在幫外婆跟阿嬤過母親節,甚至也會送李給臨玥那女人的媽媽康乃馨,只是他今天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某件事情,回過神來他已經多買了一束花要送給虞夏了。

而很早以前開始大爸跟二爸就已經跟他說過不用買康乃馨給他們,只要一起過母親節替母親買束花祭拜就可以了。他們虞家彼此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嘿什麼嘿啊!等到虞夏回神他的拳頭已經往對方頭上灌下去了,擺擺手,有點抱歉的看著那小子,但還是想罵一罵,不是都說不用買花了嗎?

「我看起來像是你媽嗎!」粗魯的把花拿過來,虞夏覺得既然都打了不如打到爽好了,又是兩掌往虞因的腦袋巴下去。

覺得心理舒坦了點,看著還在那邊哀哀叫的大兒子,把手放上鳥窩頭用力的搓了兩下當作安慰:「說吧,快說為什麼你突然又送我康乃馨?」虞夏大有一種你不講就知死的氣勢。

「二爸你不要揉了越揉越痛啦…」虞因揉著還在痛的頭,頓時有一種後悔沒事幹嘛買束花的感覺,「我只是想起小時候,你跟我說我是媽媽生下來的肉,我不是沒有媽媽的小孩。可是我現在長大了都知道,大爸二爸你們養育著我、父代母職,你們也可以被我稱作母親…吧?」

看著眼前的二爸,對方似乎沒有再發作了,讓他舒了一口氣。雖然講出來很害羞,可是這種話他早就該講了,拖到現在應該也不算太晚吧?反正聿那蚌殼今天去嚴大哥家看影集了,他可以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不用怕聿在一旁偷笑看好戲。

「...你這小子,你不是你媽生的肉、是你媽生的孩子,你本來就有媽媽。」原來那小子還記得這件事情,這讓虞夏不免覺得有些害臊,其實虞因講的話跟他小時候講的差不到哪裡去,雖然覺得這小子只長個子不長腦子,但總得來說他們把阿因教育的很好讓他小小得覺得窩心。除了這小子很愛惹麻煩這點除外。

「誒喲…小五的事情我哪記得清楚…」搔搔頭,還真沒有想到自己剛剛說的話大有語病在。

「我看你也只長個子不長腦子,小聿呢?」突然想起今天似乎已經是母親節的隔天了「還有你幹嘛晚一天才送?」

「……因為我害羞不行嗎……」

「嘖!…那你有送花給我哥嗎?」

「昨天就已經先送了。對了,二爸...」

「嗯?」有屁快放!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們。」

 

 

 

-----------------------------------------------------------------

其實是讓阿因送大爸跟二爸康乃馨,可是因為二爸情況特殊讓他故意疏開小聿才去找二爸送(噴)

我不會說其實是我想讓阿因喊二爸媽媽、喊大爸爸爸(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