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夢到一點點武林雙子盟主的夢,覺得與這設定很有緣(屁),所以來寫了一點腦抽的延續設定(笑抖

覺得很好笑?不是你幻覺,因為我也因此笑醒過(喂)

P.S.請不要擅自拿走設定自己玩得很開心,麻煩通知我去看一下,好嗎(幹)好想看!!!!!

 

 

 

因與聿,平行古代世界,有武俠、修真設定,以下絕對有私心。

 

虞佟:

1.現任武林盟主(之一),跟夏在十年前上打成平手,經台下人士同意後與夏一起擔任盟主。與夏一起擔任盟主已有十年,尚無人能打下佟夏其中一人   (與夏有合體技)

2.育有一子虞因,早年曾遇襲,妻子在當時死亡,腳因此受傷有舊疾

3.一家之主,腹黑鬼畜程度技壓全族

4.比較常待在本部處理武林中事宜

5.女人緣極佳

6.娃娃臉,38歲

7.使用的是拳法類的近戰招術

 

虞夏:

1.現任武林盟主(之一),跟佟在十年前上打成平手,經台下人士同意後與佟一起擔任盟主。與佟一起擔任盟主已有十年,尚無人能打下佟夏其中一人   (與佟有合體技)

2.單身,但是把虞因也當成自己的兒子在疼(打)

3.爆嬌,但是在佟真的火大的時候會很聽話

4.比較常在外幫忙佟處理武林中事宜,所以在外闖蕩的人比較崇拜虞夏,夏會不自覺行俠丈義

5.女人緣極佳

6.娃娃臉,38歲

7.使用的是拳法類的近戰招術

 

虞因:

1.虞家大兒子,完全不會武,只喜歡畫圖(古代畫師)   (其實也不是真的廢,只是來打他的都是高手而已...)

2.因為太弱了目標又明顯,很常被邪道人士追殺以要脅佟夏兩人,後來索性只待在家裡讓聿幫他買些文墨用具or偶爾請聿陪自己去一些繪圖大會

3.明明都宅在家裡朋友卻很多,大部份都是真心好友,佟很常覺得要是他的功夫跟他的交際能力一樣好的話就好了  (大部份好友都是在開武林會議時認識的)

4.捲長髮,很常睡醒炸毛

5.莫名的不是只吸引到小女孩就是男人緣很好,同齡的女孩子都當他是朋友

6.一開始不願意接受聿,後來接受了就很疼聿,轉型為弟控

7.18歲

8.能看見好兄弟

 

少荻聿:

1.在一場滅族之災被路過的佟跟夏救了下來並且帶回家養  (因為邪道以為他家裡有什麼藏寶地圖可以拿),剛到虞家時很孤僻而且虞因也討厭他的關係很難融入  (當時6歲),後來虞因接受他以後開始疼他了才好轉,轉型為兄控

2.練武很有天份,外加因為要保護虞因的關係功力突飛猛進,已經報了滅族之仇

3.有時候很想抽虞因幾下,希望抽完之後虞因就會比較肯學防身術,但是又捨不得下手(怕一打就死人了)

4.使用的是拳法類的近戰招術,還有自家家傳的暗器

5.16歲

6.超愛甜食

7.家族遺傳有紫眸,出門都戴斗笠(黑紗)

 

李臨玥:

1.與虞家關係很好的武學世家獨生女,不會武,但是很會善用女人的優勢辦事,交際範圍跟虞因一樣很廣,但是比較偏重在男性

2.與虞因為青梅竹馬很關心虞因,但現階段貌似對虞因沒什麼興趣,過幾年後很可能會結婚??

3.追求者眾多,有時會在很煩的時候把虞因抓出來當擋劍牌

4.18歲,大美人

 

嚴司:

1.有仵作經驗的易容高手,因為仵作工作綁手綁腳所以後期轉行。傳說拿來用的人皮面具是真人臉皮 (搞不好是嚴司自己散播的謠言)

2.個性看似輕挑但是是隱性爆走戶,當好友黎子弘出事就會不擇手段報復,後期認識到虞因後也會幫忙虞因

3.毫不忌晦的性格讓黎子弘很頭痛

4.22歲

5.觀察力驚人,很常感嘆自己怎麼不學好輕功當細作

 

黎子弘:

1.地方小官,工作認真又正直清廉,唯一的敗筆是與嚴司從小認識,常常頭痛不已

2.因為官小做的事又多,很常被挾怨報復,後期被虞家罩著幫了不少

3.23歲

4.原本是嚴司上司

5.其實很喜歡玩

 

玖深:

1.夏的徒弟,個性溫和。時常跟著夏到處在外走動,觀察力跟理解力驚人,武功也不錯只是能不傷人就不傷人。

2.很膽小,晚上的時候能不出去出任務就不出去

3.夏的忠犬,會拜師是因為夏的雄姿煞到他了

4.21歲

5.很關照虞因跟聿,像是他們的大哥

 

 一太:

1.當朝國師,有預知能力(修真底),皇帝親自請來的能人,目前社會安定他功不可沒XD

2.之所以會跟皇帝認識是因為不打不相識

3.處理事情的態度跟手腕都很強,基本上沒有擺不平的事

4.跟虞因也相識,常幫忙虞因處理一些事,對虞因挺關照

5.19歲

6.戴單邊耳飾

7.有時太過神秘讓虞因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阿方:

1.皇帝,執政能力不錯。請回一太後就更上一層樓(狼狽為(ry)

2.跟虞因也認識,但是虞因一開始不知道他身份

3.有個妹妹,幫妹妹擦屁股的兄長

4.20歲

5.雖然希望武林能夠消失,但是看在虞家面子上承諾虞家不讓武林出亂子就不會動

 

方曉海:

1.公主,皇帝妹妹,個性粗魯講義氣,雖然很暴噪卻很善良

2.喜歡虞佟,曾想讓自家手下把虞佟綁回家,但是被逃過了

3.處理事情手腕強,但大多是比較粗暴的方式

4.小弟(太監)非常多

5.16歲

6.曾看不過虞因太弱下手暴揍了虞因一頓

7.想嫁給虞佟所以對虞家非常關照

 

 陳關:

1.某幫派馬仔,跟虞因認識並且達成酒肉朋友封號 (但其實虞因出事還是會盡力幫忙)

2.個性獨立,但是很常闖禍,甚至禍連朋友

3.18歲

 

 蘇彰:

1.魔教主,但是時常跑出來玩(自稱),因為極其狡滑又傷(殺)人無數的緣故目前被虞佟夏懸賞中,也因此常常跑去弄虞因(邊玩邊報復)

2.性格乖張喜怒無常,喜歡到處捉弄人,虞因、嚴司、黎子弘、虞夏都被騷擾過 (虞因跟嚴司掛彩最兇,其中虞因還差點死了),但有時還是會幫助人

3.不知道在找誰,這是他跑出來遊蕩江湖的原因之一

4.??歲,看似很年輕,嚴司懷疑他根本易容現身

5.神出鬼沒卻又下手兇殘是人人忌憚的特點

 

 言東風:

1.某個有錢人家離家出走的公子,隨時會路倒,被虞因拖回家養肥

2.空有知識但是沒有什麼實作經驗的密醫,口頭禪是醫死了不負責。不知為何有時會被拖去驗屍。

3.跟嚴司極度不對盤,與黎子弘有些私交,跟聿看似不合其實也有一些私交,覺得虞家人(由其虞因)很煩,可是卻很幫忙

4.腦袋聰明,擅於分析推理,有時大家還會跟他討教一番

5.17歲可是看起來像12歲 

 

其他慢慢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