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前注意,這是一個東京喰種跟全職高手的混合同人夢,也可以直接說是全職高手in東京吃貨PARO...沒有東京吃貨裡任何一個角色出現

※OOC外加蘇掉你一塊皮的情況有

※角色黑化不是我故意黑的T___T  請別噴我

※覺得沒邏輯是一定的,這個夢應該是因為我邊看東京吃貨邊看全職高手的關係造成的...

※此文沒CP但是也可以想成是ALL葉...吧

 

 

 

葉修覺得很悲劇。

被自稱粉絲的食人鬼追了好幾條大街,走到小巷也會被"聞"到香氣追到死角,好不容易逃出其中一個粉絲食人鬼又落入另一個食人鬼的手裡。

本來是想吧,住在相對安全的H市裡就算晚上單獨出門買包煙都不會怎樣,連葉修這種戰五渣也可以安全的享受晚風,畢竟H市有食人鬼對策局中國部頂尖的精英團隊把關著,但卻沒想到自己終於曝光了自己的長相、挑戰賽勝出後會讓那麼多食人鬼上心,居然寧願冒著危險組隊捕食他。

有葉修的粉絲想要吞食葉修達到融為一體、也有單純敵視葉修的食人鬼想撕爛葉修嘲諷臉的榮耀粉。

葉修不敢停下來,他也不敢回到興欣就怕把食人鬼引進去對大家都有危險,跑到人多的地方吧那邊有對策局的人可以幫忙,但就是被眾食人鬼合力堵著自己的去路直直的把自己往無人煙的地方趕去。

完了這下哥真的要掛了,榮耀我還沒玩夠啊---- 這樣想著的他就這樣被那群食人鬼們擊暈陷入一片黑暗,意識完全消失之前還聽到他們在爭
執要如何分食自己。

 

黑暗前的記憶是這樣,但是葉修睜眼卻發現自己睡在軟綿的床舖上,在屋裡晃了一下確定自己是被擊暈了沒錯,但是又是誰救了自己又幫自己療傷了呢?又過了幾個小時沒得玩榮耀的他又睡了幾輪才終於有人推開門走了進來。

「誒,葉修啊葉修,我都不知道你那麼可口誒,明明一副難吃的要死的樣子卻一堆食人鬼追著你屁股跑呢!你要知道我可是千辛萬苦打了好久才把你救了下來,誒你那什麼眼神?我把你關起來是為了你好,等下你又亂跑等下被我們藍雨的小盆友吃掉了我以後可就沒有可以PK的人啦!」

居然是黃少天啊...葉修無奈得看著一進門就連珠砲的傢伙:「...所以你是食人鬼?所以藍雨很多食人鬼?」

「很多啊隊長、我還有小盧都是,對了別把我們當作那種沒組織的食人鬼啊,我們藍雨可是有經過對策局認證過的良心戰隊,頂多幫忙處理點食人鬼的事情幫忙對策局而已啦,我們很有節操不會亂獵食人類。說到這裡其實別的戰隊也有不少食人鬼,那個小周就是個悶聲食人鬼,其他還有霸圖韓文清跟林敬言、微草王杰希跟袁柏清、其他還有肖時欽、孫翔.......」

「好了,停!讓哥整理一下思緒。」感覺三觀一下子碎成一地,都怪葉修只沉溺榮耀所以對於食人鬼政策改變了的事完全不知,葉修很小的時候那食人鬼都是喊打喊殺的,沒想到十幾年後連組織化合作都有了。

「我還沒說完!」

「好了給哥閉嘴!」


之後葉修從黃少天口裡知道不少經過認證後的優良食人鬼名單,也知道了他們的食物大多是怎麼取得的,雖然葉修一點也不想知道食物取得方式。葉修對於食人鬼並不會太過於排斥但要他一下子之間要接受週遭朋友甚至榮耀上有一堆食人鬼的事實還是有點困難的,他請黃少天把他送回興欣時還在想要怎麼謝謝黃少天,請他"吃飯"??不是活生生把自己拱出去請"吃飯"了嗎,好在黃少天並沒有提起什麼,就是一路上譏哩瓜拉吵的葉修把他的臉抓去掄牆。


從藍雨暫住的飯店走到興欣不算太遠,終於回到興欣的葉修鬆了好大一口氣。


「對了,你現在露臉了以後會有更多食人鬼會找上你,你盡量跟你家的包子一起行動吧,他雖然腦袋迴路特殊但好歹體質上是個優秀的食人鬼,而且你說一他不會說二聽話得很。」在葉修轉身走進網吧前黃少天這麼說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直接知道自家就有食人鬼這點刺激還是有點大的。

「放心吧你家就包子跟那個莫凡是食人鬼而已!」

問題不是這個!

 

----------------------------------------------


之後葉修回到網吧練習室裡跟大家報備一下為什麼隔天才回來,興欣眾人不像葉修一樣驚訝其他戰隊裡有簽過契約的食人鬼,但是對於自家包子跟莫凡是食人鬼卻是大大的震驚,害陳果很慚愧明明食人鬼不能吃人肉以外的食物她還常常塞包子跟莫凡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

這年頭的食人鬼只要有簽過契約就可以光明正大走在路上跟人類一起生活,只是裝模作樣學人類吃東西是一定要的,只要不做危害人類的行動就不會怎樣。但是認證簽契約也沒辦法保證食人鬼的犯罪行為,追殺葉修的食人鬼之中可能也會有經過契約認證的傢伙,畢竟鑽漏洞的事情誰不會做呢?

跟藍雨的友誼賽結束後接下來的幾天在包子無微不至貼身的保護下葉修過的是既安全又悲劇,連上個廁所都會有食人鬼站崗。

造成這樣的結果讓周澤楷不太高興,本來已經稍微接近葉修了一點卻因為黃少天多嘴的關係又再次拉遠了,現在的葉修幾乎是除了黃少天跟包子、莫凡以外的食人鬼都不太接近的狀態。江波濤也為自己的隊長感到可惜,周澤楷多想吃了葉修他都知道,強者與強者之間總會有一方先挑起戰爭,他本來以為周澤楷可以毫無壓力的開始侵略葉修。

從榮耀這款遊戲沿申出去的不是單純體能上的壓制,而是想從現實上到榮耀都能壓制著葉修,那雙手他看著很久了一直沒有下口。身為人類的江波濤卻一直暗示自己該出擊了要不然就沒機會了,說實在的周澤楷有時候聽著江波濤說希望他能吃到美味的"食物"讓他狀態能更好是安著什麼心,但他也並不排斥就是了。


周澤楷雖然一開始存著想要違反規定的心,但隨著之後葉修又慢慢的放開了警戒拉近了兩人的距離,那危險的念頭又煙硝雲散了。

之後的某天周澤楷很老實的問了:「手...可以咬嗎?」手看起來是最好吃的地方。

葉修被他弄笑了,不由分說下一秒就關門放包子。

 

---哥還想多玩十年榮耀呢!

 

 

 

 

 

 

 

 

 

其他一些設定:

1.我單純覺得喰種打起來很麻煩所以才統一叫食人鬼...

2.對於簽約認證制度只有受惠於一些想和平共處的食人鬼,對於不爽臣服於人類的食人鬼來說簽契約是一種汙辱,所以會有所謂"相對"安全跟危險的地區(對策局能管轄到的地方較安全反之就是危險地帶),就算有契約在身也是會有不少食人鬼會犯罪,不乏有些食人鬼是為了更方便捕食才去簽契約的。沒簽契約的食人鬼不管到什麼地區都會被警戒追補。P.S.這個契約是全世界推動的不是只有中國才有,因為政策漏洞在一開始有一些以前有捕食過人類的食人鬼簽完契約後罪行既往不就,造成非常多人類方不滿。

3.簽訂和平契約的食人鬼會有對策局的人員負責處理"食物",但是依舊會有食物短缺問題所以正在積極研發合成肉

4.當時藍雨來到H市跟興欣打友誼賽,黃少天發現葉修不見才去找人救人,順手也幫H市捕了幾個不合規定的食人鬼。

5.各戰隊的食人鬼名單,沒簽約就不能上場比賽:
   興欣>>包子、莫凡
   藍雨>>喻文州、黃少天、盧翰文
   嘉世>>新舊皆無
   輪迴>>周澤楷、孫翔
   微草>>王杰希、袁柏清、高英傑
   雷霆>>肖時欽、戴妍綺
   霸圖>>韓文清、林敬言
   煙雨>>無
  百花>>無
  義斬>>孫哲平
  虛空>>李軒
  ...等等

基本上因為體能跟能力問題,食人鬼通常可以當上正副隊長,葉修是例外他完全是靠愛來增強自己的宅力
戰隊裡的食人鬼能力強的有:黃少天、周澤楷、孫翔、王杰希、包子,其他都是食人鬼裡的戰五渣

6.陳果表示知道孫翔是食人鬼後想塞他吃一堆人類食物

7.人類跟食人鬼也還是會繼續敵視、歧視對方,契約政策發動才10年多一點而已成效沒有很完全。 (興欣的大家除了安文逸跟羅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以外其他人都毫無壓力的接受就是了)

8.莫凡被殺爆後衝到興欣其實是氣到想把葉修給吃了,可是後來冷靜了就乾脆留著看看戰隊的事 (大概是覺得吃了葉修會拉肚子)

9.在夢裡的小周其實有第二個版本,黑化版本...會不擇手段把葉修全部拆了吃了Orz但是過程有點驚悚怕嚇到人就只放第一個版本的小周(?)兩個版本裡的江波濤都扮演著想要鼓吹小周違反規定吃人的角色,我真的沒故意黑他的意思(痛)

10.其他設定都跟東京喰種裡的一模一樣...

11.夢因為早上要上班的關係是強制中斷的,所以是個爛尾夢(X

 

 


這是另一個版本黑化的周澤楷 囧

黑暗向吃人情節慎入

別問我為啥夢到這個,我醒不過來只能看著血腥畫面 囧...

P.S.這段有修飾過

-----------------------------------------

先是從內臟開始,內臟最容易腐敗但也是周澤楷最喜歡吃的部位之一,他小心翼翼的將腸子拉出清洗再將胃袋肝臟一起拿出來,胃袋裝得是還能讓周澤楷辨認出來的方便麵,將殘渣直接丟入馬桶沖掉,趁清洗胃液的時候感慨了一下葉修才剛吃飽就被自己獵食了讓周澤楷有那麼一絲絲罪惡感,感覺自己像是養豬戶一樣。

內臟都掏完之後換腿肉、胸肉、背肉,葉修的手是他最想吃的部位,他把手單獨放在一個乾淨的保鮮盒裡讓手稍微放一陣子讓肉質更好以後再吃,頭的話則是做好了防腐動作再保存起來,以紀念榮耀教科書的永恆。

一般來說一個人大概也只能讓他吃一個月左右,但他很珍惜這一個月的時光,他知道要是再拖晚一點肉質要是腐敗了就太對不起葉修了。

江波濤在他以葉修為主菜的這段日子一直幫他注意著動向,反正他們就找吧、他們要找葉修的話也只剩一顆頭顱了。

最後,葉修的手如他所想的美味,果然美味的東西看著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